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> 2010广州亚运会 > 亚运花边 > 搜狐大视野

亚运开幕式微笑姐吴怡蹿红 网传竟是中南海保镖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亚运开幕式微笑姐吴怡蹿红 网传竟是中南海保镖
  • 亚运开幕式微笑姐吴怡蹿红 保持微笑

  • 1

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刚刚结束,就有网友发帖:“三位领导开幕致辞,让全国人民认识了这位最幸运的女孩。幸运的是,她在开幕式直播中出镜时间如此之长(足有三位领导时间之和);不过笑到面部僵硬,双手坚持交叉在小腹前,几乎抽筋。太难为她了。”“有人说她是中南海女保镖,也有人说是高级空乘……这都是哪跟哪啊!”妹妹吴悦说时带些玩笑,也带了些许无奈。

  •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刚刚结束,就有网友发帖:“三位领导开幕致辞,让全国人民认识了这位最幸运的女孩。幸运的是,她在开幕式直播中出镜时间如此之长(足有三位领导时间之和);不过笑到面部僵硬,双手坚持交叉在小腹前,几乎抽筋。太难为她了。”“有人说她是中南海女保镖,也有人说是高级空乘……这都是哪跟哪啊!”妹妹吴悦说时带些玩笑,也带了些许无奈。
  • 姐姐吴怡:双子座,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,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,身高178CM,妹妹吴悦:双子座,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,就读于南方医科大学,身高178CM。
  • 吴怡的走红纯属意外,前天下午她才接到任务,台上要增加一名礼仪志愿者,让三名礼仪志愿者分别引领一位领导到台上讲话,吴怡负责引领的是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。“另外两个礼仪志愿者原定就是站在两旁,我是新加的,所以就被安排站在了中间。”
  • 吴怡说,即便如此,她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出镜。“我一直以为摄像机只会录到领导。” 至于始终保持全场微笑,完全得益于礼仪班40天的艰苦集训。“笑的时间确实是有点长了,我自己都担心会笑得很僵。”她一个劲地追问记者,从电视上看她会不会显得很僵硬。 虽然网络上已经很红了,可吴怡还没看到自己在开幕式上的表现。
  • “所有这些都是朋友、家人、媒体反映给我的。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看。”吴怡说,开幕式当天,30个礼仪志愿者一直忙到次日2时才回到驻地。紧接着,她和妹妹4时50分就起床,赶到南沙体育馆参加首金颁奖仪式,中间一直没有停过。“有时间都会拿来睡觉了,哪有空去看。”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