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大视野 > 亚运会大视野 > 2010年广州亚运会 > 开幕式

图揭广州亚运中国军团旗手 金紫薇如何爆冷当选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图揭广州亚运中国军团旗手 金紫薇如何爆冷当选
  • 金紫薇,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

  • 1

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,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引领中国军团的旗手——25岁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获得者金紫薇当选,成为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一位女旗手。1985年出生的金紫薇,身高1.83米,是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

  •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,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引领中国军团的旗手——25岁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获得者金紫薇当选,成为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一位女旗手。1985年出生的金紫薇,身高1.83米,是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(此图为资料图)
  •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,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引领中国军团的旗手——25岁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获得者金紫薇当选,成为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一位女旗手。1985年出生的金紫薇,身高1.83米,是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(图为2004年8月15日,在雅典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艇预赛中,中国队进入复赛,最终获第四名资料图。)
  •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,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引领中国军团的旗手——25岁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获得者金紫薇当选,成为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一位女旗手。1985年出生的金紫薇,身高1.83米,是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(此图为2005年10月14日,十运会赛艇比赛在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,江西选手金紫薇获得金牌资料图。)
  •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,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引领中国军团的旗手——25岁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获得者金紫薇当选,成为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一位女旗手。1985年出生的金紫薇,身高1.83米,是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(此图为十运会赛艇比赛进入第二天,在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,江西选手金紫薇获得金牌。)
  •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,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引领中国军团的旗手——25岁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获得者金紫薇当选,成为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一位女旗手。1985年出生的金紫薇,身高1.83米,是辽宁籍赛艇运动员,2003年入选国家队。(图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单人双桨决赛,金紫薇夺金资料图。)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