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2010年广州亚运会 > 策划图片

亚运精彩瞬间回顾之夺金英雄 健儿爱“吃”金牌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亚运精彩瞬间回顾之夺金英雄 健儿爱“吃”金牌
  • 亚运精彩瞬间回顾之夺金英雄

  • 1

  • 2006年12月2日,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决赛,中国选手佟文夺金。
  • 2006年12月2日,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,中国选手吴鹏在获得金牌。
  • 在亚运会的各项比赛中,中国的乒乓球、体操等传统强项继续保持领先水平。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在11月21日晚获得女子体操团体赛冠军后,在领奖台上和给她们发奖的印度总理英·甘地合影。
  • 中国运动员在羽毛球比赛中共获得了五个第一名,三个第二名和两个第三名,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图为中国、印度尼西亚和日本运动员在发奖仪式上。
  • 朱建华是中国男子跳高明星,被誉为中国的“跳高王”。在印度举行的亚运会上,他接连跳过2.31米、2.32米、2.33米的高度,成为冠军。这是他在领奖台上向观众挥手致意。